汪白久

粉红射线biubiubiu

Lovesick (Tronnor)



你是花朵,沾溼綠葉的雨露。
喝下你,感受你,無論做什麼都感到乾旱。
越愛越深。到發狂。



你拉著我的手,又擺出那幅讓人受不了的可愛表情。
‘Troy呀,你聽聽。’你把我的手放在了那溫暖的胸膛上。’……怎麼了。’‘那撲通撲通的聲音,感受到了嗎?’我低著頭沒說話。‘每次拉著Troy的手的時候,我的心臟總會亂跳啊。都是你害的,Sivan。’

就算時間倒轉,我們的愛都是顯得那麼鮮明。那不再只是普通的朋友之間無理的打鬧。看著你時,眼神中的寵溺彷彿要湧出眼眶。我想成為你的歌,想成為那溫柔的音樂緊緊懷抱著你,想成為為你抹去悲傷眼淚的人,只因那是你,Sivan。

任由時間流逝,我想哭著說我想你,笑著說我愛你。
因為那是你,Sivan。





你是天空,照耀世界的陽光。
享受你,欣賞你,無論做什麼都會感到溫暖。
越愛越深,到發狂。



你雙手插袋,走在大街上。掩蓋你動人雙眸的墨鏡漸漸地成為你的標誌。
‘Con,我想吃冰激凌。’你指著對面街道的白色雪糕車,毫不害羞的向我提出要求。 ‘嗯,去買。’ 你永遠都會那樣疼愛我,無條件的,無論多麼荒謬的命令,都會絲毫不過問就答應,是你寵的呀。都是你害的,Franta。

就算到了未來,我們的愛會堅定依舊。不再是那種遮遮掩掩的關係,而是走到大街上就能牽著你,能夠光明正大地寵你。我想成為你的文字,想成為那唯一的藝術緊緊環繞著你,想成為那個能讓你依靠的肩膀,只因那是你,Franta。

任由光陰流淌,我想睡著夢到你,醒著看見你。
因為那是你,Franta。




(应该也不算是小甜饼的小甜文,所谓晚睡的孩子有福利。)

评论(6)
热度(37)
©汪白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