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白久

粉红射线biubiubiu

[Minewt]《我受伤了》(AllNewt日常脑洞第一弹)

all Newt脑洞第一弹!!!!

嗯……大概就是(这里设定为厚脸皮的Minho)把手扭伤了当借口让Newt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他?



自从Minho在迷宫里面不小心扭到了手之后(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手不是脚),gladers们都快要往box里面丢小纸条说要给他们提供墨镜了…

午飯:
“啊~~~~”“干嘛”“喂我呀,右手动不了”

Newt很清楚这家伙根本就是在耍流氓,明明只是拿个汤匙你tmd告诉我拿不了!?!?

不过,虽然他口上是这样说,身体却是很诚实的。

你特么的告诉我你觉得Newt会受不住Minho那小狗眼睛么!?!?!?



洗澡:
“Newt~~~~~”“又怎么了。”“帮我洗澡”
Minho脸上浮现出轻(qian)浮(da)的微笑,这样Newt更加无奈了。

“卧槽你这家伙给我消停一点不就是洗个澡嘛你自己不行哦”

“Jeff说手不能碰水。”

Newt , 败。

“特么的你这家伙摸哪里!?”

“嘻嘻,Newt你的腰好细哦~”

“……”

“Newt你的手很好看诶~”

“……”

“Newt你整身都湿透了好性感哦~~”

“……你再多说一句我就把你那瞎卡脑袋砍掉……啊!”
Newt话都还没说完,感觉身体一沉,整个人被拉到了Minho怀中,他感觉到了Minho在他脖子上吐露的湿气,耳旁响起一个声音 :

“你不舍得的。”

Newt不知所措的把头别了过去,害羞得练耳根都红了。

“去你妹的Minho!!!!!”



“诶,Minho你的手怎么好像更严重了?”Thomas早上看见Minho的时候,看到他手上的石膏好像更大块了。

“嘿嘿,被Newt打的”Minho看上去比平常心情好要好,这使Thomas不得不再追问下去。

“那为什么还这么高兴?”

“那家伙打完我之后好像突然良心发现了说要在我恢复之前都会好好的照顾我呢~”



Box里面躺着一张小小的纸条,

里面是这样写的:

“我们需要墨镜,请用最快的方式送上来,拜托了。”

E N D.

评论(9)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汪白久 | Powered by LOFTER